十五

【德all德】没人不爱反派

 德拉科想了很多,他决定逼汤姆·里德尔的记忆出手,未成年巫师身上会有踪丝,万一被魔法部那群窝囊废发现,马尔福家的处境会很惨淡。

  “让蛇怪离我远点,我知道你有这个本事。”

  汤姆·里德尔饶有兴趣的站在德拉科眼前。

  “看来,你知道我是谁?”

  德拉科对里德尔来说还是个小矮子,德拉科干脆坐在金妮身边。

  “my lord,你不会想让你最年轻的食死徒死在这该死的密室吧。”

  德拉科从来没想要换一条路,他是马尔福,他注定是食死徒,效忠伏地魔也没什么,只是得想办法让伏地魔对他们一家态度好点,马尔福天生傲慢矜贵,没道理在他伏地魔眼前就得像条听话的狗一样。

  里德尔确定了这个小家伙真的知道自己的身份。

  “我最年轻的食死徒?我想想,你该是卢修斯·马尔福的儿子,这头发的颜色也只有马尔福才有了。你父亲侥幸逃脱了魔法部的审判,你却还想成为食死徒?”

  “不然呢?和那些蠢货一样把一个二年级的巫师当作救世主?”

  德拉科在试探伏地魔的底线,他可没把握在这样一个人面前全身而退,掩饰还不如直接坦诚。

  里德尔被他的话取悦了,是啊,一个孩子都知道二年级的巫师不足以成为救世主战胜他,那群蠢货却蠢而不自知。

  “再拖下去邓布利多该找来了,这蛇怪也没什么用了,既然你说你是忠诚于我的…”

  德拉科都没等他说完话就用自己的手臂撞上蛇怪的毒牙。

  “不用你说,我自己来。我和金妮被人掳到密室后被蛇怪袭击,日记本不知所踪,这只有我和金妮,你不会暴露。”

  哈利他们赶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硬撑着在蛇怪口下保护金妮的德拉科,德拉科看见哈利之后如释重负的晕了过去。


  德拉科·马尔福,目前在韦斯莱家最受欢迎的人,因为他救了韦斯莱家最小的女儿。从医疗翼醒来的德拉科被韦斯莱夫妇热情的围绕着,亚瑟·韦斯莱诉说着他和他爸爸性格的不相似和对他的感谢,莫莉的拥抱让德拉科觉得恶心,但他只是微笑着,时机不成熟,好歹是一家子的纯血,总有机会让这一家子体面的去死。

  金妮彻底被德拉科俘获了,相较于救世主的故事,一个切实救了自己的人更让她崇拜。

  斯莱特林获得了学院杯,邓布利多仍有怀疑,但仍慷慨的为斯莱特林加了一百分,以表对德拉科的赞扬。


  “德拉科,我可没让你为了救韦斯莱的穷鬼而豁出性命。”

  卢修斯的责怪里充满着关心。德拉科突然想到伏地魔面前父亲的无奈与狼狈。

  “父亲,在局势未明之前不能倾斜任何一方,而韦斯莱一家和波特交好。”

  德拉科不能和父亲说他早已打定主意弄死这群人,打入内部也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动手,只能解释成谋定而后动。

  “德拉科,你还太小,这件事有很多种办法,马尔福家族并不需要你搏命。”

  卢修斯和纳西莎并不想让德拉科承担什么家族使命,即使他们知道德拉科做的是对的,他们仍然不想让儿子冒这个险。

  德拉科知道父亲的想法,让他安心在霍格沃茨上学,然后在魔法部有一席之地,可是事情哪有那么简单,黑魔王复活后一切都变得不可控,马尔福家一落千丈人人可欺,他们视为叛徒的韦斯莱一家却成为英雄家族。

  德拉科强忍着想杀人的心扯出一个笑容,哄着纳西莎去给他做甜点,然后和卢修斯进了书房。

  “伏地魔会复活。”

  看到父亲没有因自己的话产生波动,德拉科确信父亲是知道这件事的,甚至他可能在背后推波助澜。

  “马尔福不会屈居人下,对吧父亲?”

  德拉科在向卢修斯索要一个承诺,即使伏地魔上台,他们家也依然会是巫师界长盛不衰的存在。

  卢修斯不知道怎么回应他依旧年幼的儿子,他不能保证,黑魔王喜怒无常,谁都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总归不会比现在更糟糕了吧?

  事情在德拉科预料之外,他以为马尔福家上一次只是顺势而为,没想到这事是父亲一手促动的,伏地魔不仅仅是一个没鼻子的暴君,起码现在看来父亲对伏地魔是忠诚的,那就只能想办法增加马尔福在伏地魔面前的筹码,有实力才有有话语权这件事德拉科已经领略过无数遍了。

评论(20)

热度(172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