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德all德】没人不爱反派

  德拉科·马尔福是霍格沃茨里最嚣张的反派。

  金发,腿长,腰细,家世显赫。

  最重要的是长得还好看。

  但是这个反派他ooc了。


  德拉科做了一个冗长的梦。伏地魔战败,马尔福一家死的死入狱的入狱,此时二年级刚开学的德拉科仔细思索了一下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最终得出结论。

  马尔福的凄惨下场,原因是他德拉科·马尔福,不够坏。

  德拉科回想了一下梦境和自己现在的处境,然后立马让猫头鹰给卢修斯带了一封信。

  “亲爱的父亲,我在霍格沃茨无意知悉一个阴谋,马尔福家出现了叛徒,家养小精灵多比在暗中帮助哈利·波特,并密谋于不久后骗取自由,望早日处理。”

  德拉科相信自己的父亲会把这个早晚会死去的家养小精灵处理掉,所有风险都应该被扼杀在摇篮里,多比作为马尔福家的仆人,他应该清楚背叛的下场。


  哈利看着挡在他们面前的马尔福没作声,谁知道马尔福这次又要说出什么难听话。

  “滚开,马尔福。”

  噢,是罗恩在骂马尔福,这下完了。

  “我很抱歉波特。”

  “我家的家养小精灵多比已经受到了应有的处置,很抱歉他对你和韦斯莱一家造成的困扰,稍后我父亲会将补偿送到韦斯莱家。”

  德拉科朝着罗恩眨了眨眼。

  “还有那辆飞天汽车,魔法部已经把它带回去修缮了,一切费用都由马尔福家承担,很抱歉让你挨骂,还有,我不该在那时候嘲笑你的。”

  梅林啊,这一切是真的吗?那个目空一切的德拉科·马尔福在给他们道歉?

  这时的哈利和罗恩毕竟还是孩子,虽然以前看不惯马尔福,但是马尔福道歉了……这件事对他们的冲击还是挺大的。

  德拉科道完歉就走了,就让波特和韦斯莱继续瞎想吧,他已经除掉救世主的帮手之一,接下来就该去接近那个韦斯莱家的小女孩了。

  密室和斯莱特林继承人的事依然搅弄的满城风雨,即使他和波特决斗时没用乌龙出洞,波特还是暴露了蛇佬腔,原因是洛哈特不小心搞出了一条蛇。

  德拉科看见大家背后对哈利议论纷纷,却一反常态的聚集了他在斯莱特林的跟班和朋友,当着其他学院人的面。

  “哈利·波特绝无可能是斯莱特林的传人,会蛇佬腔也不是多稀奇的事,我不希望听见你们之中有人讨论这件事。”

  马尔福的权势在此时还是很有作用的,斯莱特林的二年级学生对密室的事情闭口不谈,但一个接一个的受害者依旧让霍格沃茨人心惶惶。

  德拉科已经和金妮·韦斯莱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在德拉科向金妮表示他完全不认可血统论并向赫敏道歉之后。

  金妮很乐意对一个大哥哥分享遇见的趣事,比如……她得到了一个有趣的日记本。

  金妮被带进了密室,一起进来的还有德拉科,昏迷的金妮当然不会看见接下里的事。

  德拉科惊奇于伏地魔年轻时的美貌(bushi),当然,他更羡慕伏地魔不加掩饰的心黑手狠。

  德拉科仗着自己年幼,很是放肆的打量着伏地魔。

  汤姆想教训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也就任由他拿着魔杖装腔作势。

  德拉科想借助这次机会洗白自己,暗地里继续搞事情,那就必须在密室救下金妮。

  只是蛇怪比想象中的难搞,他不知道波特是怎么弄死蛇怪的,他知道最直接有效的咒语,是阿瓦达索命。

  他从没以为那只是一个梦,那大概是自己的一生,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从没用过索命咒,即使知道自己不做就会死。

  

(未完待续)

评论(36)

热度(3318)

  1. 共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